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人物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一员工被授予全市劳动模范

2015-05-04 18:17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电力公司徐永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4日,笔者获悉,光山县供电公司配电服务中心安全员徐永鹏因表现突出,日前被信阳市人民政府授予全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这是该同志继2014年被河南省电力公司授予“青年岗位能手”后取得的又一荣誉。

徐永鹏自1999年参加工作以来,在政治上坚定信念、理论上虚心请教、业务上精益求精,对待同事体贴入微、对待客户热情周到,始终以积极的态度和高昂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一线工作之中,深受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2008年,该同志凭借精湛的业务技能顺利通过考核成为配电服务中心安全工作专责。配电服务中心负责光山县城区17条10千伏线路、598台配电台区的运行维护以及城区所有居民生产、生活用电抢修工作,日常抢修及节日保电任务十分繁重。在担任安全员期间,他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各项规章制度,带头强化班组员工安全意识,不断夯实城区配网抢修工作基础,切实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方针落到实处。他先后两次被信阳供电公司授予优秀安全员荣誉称号。

徐永鹏作为国家电网河南电力光山配电抢修共产党员服务队的一员,他表示将以荣誉为动力,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以更加出色的表现争做践行中国道路的领跑者、争做推动科学发展的先锋者、争做维护社会稳定的促进者、争做适应发展需要的劳动者。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徐永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