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最美风电人登陆央视大片 演绎劳动铸就中国梦

2015-05-05 09:46来源:金风科技关键词:劳动铸就中国中央电视台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五一期间,6集大型电视纪录片《劳动铸就中国梦》亮相中央电视台。这部纪录片贴近实际、深入阐释习近平总书记所说:“人世间的美好梦想,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实现;发展中的各种难题,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破解;生命里的一切辉煌,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铸就”这一深刻道理。

我们风电人也有幸被节目录制组邀请和采访,在第四集《劳动提升品质》中,开篇处讲述了风电人在极端恶劣的条件下,如何克服艰苦条件,辛勤劳作,为中国梦燃烧生命,为千家万户送去绿色能源的感人诗篇。虽然摄制组只聚焦展示了一小部分风电人的工作片段和景象,但是以此折射出的是所有风电人有苦有乐有梦想的风电生活。

片中还播出了取材风电场实际生活的风电原创歌曲《风电郎》,片中的主人公们唱着歌,背着工具,冒着风雪奔赴风电现场……是什么,让生命充满力量?是什么,让我们实现梦想?面对艰苦和困难,风电人们更愿意回报的是笑脸和坚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劳动铸就中国查看更多>中央电视台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