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数据正文

河北省2015年第一季度30万千瓦以上火电厂自动检测数据汇总(五大发电分公司在列)

2015-05-05 10:3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厂烟气自动监测火电机组大唐国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省装机容量30万千瓦以上火电厂,各设区市环保局,省直管县环保局,各有关单位:

按照环保部《国家监控企业污染源自动监测数据有效性审核办法》、《国家监控企业污染源自动监测设备监督考核规程》和《国家监控企业污染源自动监测设备监督考核合格标志使用办法》的要求,2015年第一季度,省环保厅组织相关部门和单位对全省装机容量30万千瓦以上火电厂自动监测设备进行了比对监测和现场核查,并组织有关人员进行了综合评审。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2015年第一季度,全省40家装机容量30万千瓦以上火电厂、104套烟气排放自动监测设备(CEMS)中,共有15台机组不具备有效性审核条件,具体名单及原因如下: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自备电厂1号、2号机组未验收,河北兴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8、9号机组因脱硫设施在建停运,河北西柏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2号机组、河北西柏坡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5号机组、河北邯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号机组停机改造,秦皇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4号机组检修停机,河北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张家口发电厂1、2、4、8号机组停机改造,河北大唐国际王滩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号机组、河北衡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号机组停机。

除上述15台机组外,对其余89台机组烟气自动监测设备均进行了有效性审核,全部通过有效性审核,合格率100%。

附件:2014年第四季度30万千瓦以上火电厂自动监测数据 有效性审核情况汇总表

河北省环境保护厅办公室

2015年4月8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厂烟气自动监测查看更多>火电机组查看更多>大唐国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