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项目正文

国电宿州热力管网东线二期A标段全面开工

2015-05-05 13:04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候继鹏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国电宿州安全措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04月10日,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国电宿州热力管网东线二期A标段工程全面开工。

国电宿州热力东线二期A标段工程是从国电宿州第二热电厂向宿州东开发区敷设安装一段供热主管道。管道由电厂内的DN500蒸汽管道引出,沿一期管道架空向南敷设,跨过京沪铁路至电厂外,沿沱河北岸向东敷设至沱河大桥,全标段共计5.95km。其中厂区内管道为DN500架空管段,厂区外直埋管为外管DN800、内管DN400的钢套钢管段。

由于本工程主要是在现有的管道、公路、绿化带上、河岸及居民小区附近施工,作业环境受限且复杂,工程量大,工序繁琐,质量要求严格。尤其是地下设施较为复杂,地下原有的给水、排水、电缆、通讯电缆系统给土方开挖带来颇多困难。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国电宿州供热管网项目部积极策划、超前布控,编制科学的作业指导书,强化施工安全措施,将工程全线分为三段,成立3个施工班组,即厂区内1个班组、厂区外2个班组同时开展工作,以保证施工进度。截止目前为止,厂区内已完成管道防腐工作,正进行管道预装、管道支架的制作。厂区外的2个班组同时进行管位放线、管沟开挖、管道组对焊接工作。

作者: 候继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国电宿州查看更多>安全措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