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千阳分公司召开生产经营工作会议

2015-05-05 16:37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作者:欧军明关键词: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所电力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4日,千阳分公司召开生产经营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各供电所所长、副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供电所结合工作实际,对生产经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各部室负责人对本部门生产经营工作进行了总结,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安排了下阶段重点工作,并对各供电所的生产经营工作进行了考核。

会议要求,各供电所要扎实做好春检消缺和迎峰度夏保供电工作,制定和完善保供电措施和应急预案,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同时,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提前着手开展防汛抗旱工作,对位于地质灾害点的电力设施进行隐患排查;二是继续加强电力线路、设备的隐患排查治理力度;三是进一步加强外包工队的施工安全检查;四是加快推进户表改造工程进度,做好工程资料管理和工程材料决算工作;五是积极做好库存物资清理工作,确保帐实一致;六是抓紧供电所基建项目进度,确保按期完工。

会议还对市公司《关于规范台区户表改造工程计量工作凭证的通知》进行了学习,对公司大客户经理聘任、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标准化党支部创建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作者: 欧军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千阳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电力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