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夏季特巡用上“电子眼”

2015-05-06 10:49来源:河南尉氏县供电局作者:谷红霞关键词:尉氏县供电局供电所安全隐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5日20时,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永兴供电所职工组织全体职工对所辖的四条10KV线路进行夜间巡视,共发线隐患6处,并对10根线杆进行培土,确保线杆基础牢固。

入夏以来,大风和降雨天气日趋增多,该公司20个基层供电所根据当前天气特点和现状,及时制定了特殊情况下的巡视方案,由供电所组成的20个巡视检查小组对所有危险点进行2周一次的循环巡视,并将防范措施落到实处,切实保护好迎峰度夏期间的线路通道安全、畅通。

在巡视过程中,巡线人员对线路存在的安全隐患都做了详细记录,而后经汇总整理后列入停电检修计划,及时进行消缺。为将缺陷描述的更加准确,他们还利用数码照相机的“电子眼“,将巡线过程中发现的缺陷及安全隐患,及时用照相机拍摄下来,以这种直观的方式方便消缺工作的进行,提高巡线效率,保证了线路的安全运行,为迎峰度夏取得胜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截至5月5日,该公司20个基层供电所按照迎峰度夏的要求,对辖区10千伏线路及0.4千伏线路进行全面巡视检查,共排除安全隐患160余起。(谷红霞)

作者: 谷红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尉氏县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安全隐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