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政策正文

国网冀北电力2015年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投资计划通知

2015-05-06 17:2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变电站农村电网改造国网冀北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今日从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关于下达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2015年投资计划的通知》已经下发。本网对“通知”内容进行整理如,详情如下:

承德市、张家口市、秦皇岛市、唐山市、廊坊市发展改革委,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2015年第二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发改投资〔2015〕723号)要求,现将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2015年投资计划下达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投资规模。2015年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投资80752万元。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4550万元,企业自有投资11600,其他投资64602万元。

二、主要建设内容。新建及改造变电站35座、线路468.97公里,10千伏线路961.22公里,变压器456台,低压线路229.38公里,户表改造0.14万户。

三、请你公司根据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要求,按照下达的投资计划,尽快开工建设,同时加强工程建设管理,抓好工程组织实施,确保工程质量,今年年底前完成工程竣工验收。各市发展改革委,要加强对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建设的组织领导,强化监督检查,积极协调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工程按计划完成。

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5年4月27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电站查看更多>农村电网改造查看更多>国网冀北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