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千阳供电分公司:“用心”做好线路抢修工作 解客户燃眉之急

2015-05-08 08:52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作者:欧军明关键词:千阳县供电分公司电力抢修供电线路故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止到5月7日20:00,经过千阳供电分公司奋力抢修,受到狂风影响而停电的海螺水泥矿山10千伏供电线路全部恢复正常供电。

5月6日晚,千阳县遭遇了立夏以来的首场暴风入侵,全县各地刮起了大风,并伴随着扬沙天气。

“喂,海螺水泥厂矿山10千伏供电线路出现故障,矿山用电中断,现在正值生产高峰,如不及时处理,将对公司的生产造成很大影响,麻烦你们赶快出动帮助我们抢修吧!”5月7日上午10时,千阳供电分公司接到海螺水泥公司负责人打来的求救电话。

险情就是命令!千阳供电分公司接到求援电话后,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部署线路抢修应急措施,立即组织抢修人员及时赶赴故障地点。在现场,抢修人员看到海螺水泥公司矿山供电线路两基电杆倒地,电线拉断。为了节省抢修时间,抢修队员兵分两路,一路着手进行停电、验电、装设接地线、围栏、悬挂标识牌等一系列安全技术措施准备工作,另一路准备施工抢修相关材料,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抢修任务。

就在抢修工作紧张进行时,天空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为了尽快恢复供电,抢修人员在雨势稍减的时候继续冒雨开始换杆架线工作。抢修工作结束后,海螺水泥厂领导激动地说:“多亏了电力公司的抢修人员,为我们挽回了不少损失。真是太谢谢你们了! ”

据悉,大风天气发生后,千阳供电分公司及时组织开展特巡、特护,密切监视配网线路的运行状况,增加值班力量,确保电网运行正常。

作者: 欧军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千阳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抢修查看更多>供电线路故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