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人物正文

河南省封丘县供电公司:张云继荣获2014年省“安康杯”竞赛优秀组织者

2015-05-13 16:18来源:河南省封丘县电业局作者:邹清震关键词:封丘县电业局安全生产安全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2日下午,从新乡市总工会召开的关于表彰2014年度河南省“安康杯”竞赛表彰会议获悉,封丘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张云继荣获2014年度河南省“安康杯”竞赛活优秀组织者,也是我市供电系统唯一一位获得优秀组织奖者。

自2012年,封丘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张云继同志积极贯彻落实“安康杯”竞赛活动要求,立足实际,坚持求真务实,实施创新措施,始终坚持把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作为提高职工队伍安全生产素质,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保障职工生命安全,促进企业安全生产,推动企业持续发展、和谐发展。坚持将“安康杯”与“三个不发生”百日安全活动相结合,深入开展安全知识讲座、全方位、立体式和现场施工等宣传教育,围绕“加强安全生产建设、强化一线教育管理”的竞赛主题,有计划、有措施、多层次广泛开展。

作者: 邹清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封丘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安全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