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收到华能西宁热电项目监理部的表扬信

2015-05-15 13:34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作者:杜国庆关键词:中国能建华能西宁热电厂热力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收到山东诚信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华能西宁热电项目监理部发来的表扬信。表扬信中对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华能西宁热电项目施工#1机组的循环水管防腐、烟风管道制作提出表扬,肯定了公司员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拼搏精神,并殷切希望公司在后续的工程施工中再接再厉,为达标创优工程做出突出贡献。

华能西宁热电厂是青海省投资建设的第一个火电类能源公司,主要负责投资、建设、运营西宁热电联产项目及海湖新区集中供热管网项目,预计#1机组今年年底投入商业运行。

该项目自2014年10月开工以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华能西宁分公司主要负责#1机组烟气脱硝装置安装、电气除尘器安装、脱硫系统设备及管道安装、全厂设备及管道防腐、全厂热力设备及管道保温等施工工作。在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下,施工安全零事故。目前已完成了循环水管制作、焊接、防腐,除尘器前、后烟道制作、焊接等施工。由于施工制作尺寸精准,焊接工艺优良,防腐外形美观,得到业主及监理单位一致好评及嘉奖。

作者: 杜国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华能西宁热电厂查看更多>热力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