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国家核电王炳华会见巴基斯坦核管局主席安瓦尔·哈比布

2015-05-15 13:49来源:国家核电技术有限公司关键词:国家核电压水堆核电站CAP1400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5月12日下午,巴基斯坦核管局主席安瓦尔˙哈比布一行来到大型先进压水堆核电站重大专项CAP1400示范工程现场参观,国家核电技术公司事长王炳华与安瓦尔˙哈比布进行了会见。

王炳华董事长对主席先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安瓦尔˙哈比布主席表示,很高兴来到CAP1400的建设现场参观考察,他本人对CAP1400的设计特别是安全性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安瓦尔˙哈比布还对国家核电技术公司所属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在巴基斯坦恰希玛核电站项目上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达了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的意愿。

重大专项CAP1400总设计师、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院长郑明光参加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核电查看更多>压水堆核电站查看更多>CAP1400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