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扶沟县供电公司:开展技能竞赛 提升业务素质

2015-05-15 15:18来源:河南省扶沟县供电公司作者:袁红梅关键词:扶沟县供电公司业务素质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提升员工业务素质,增强员工责任意识,在公司上下形成“学业务、钻技术、爱岗位、比奉献”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员工树立“履行职责、忠诚企业、爱岗敬业、奉献社会”的工作理念,5月14日,国网扶沟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管理提升、争前进位”技能竞赛活动。

活动以群众性创新竞赛为载体,本着“缺什么、补什么、干什么、考什么、学什么、练什么”的原则,从提升员工队伍整体素质入手,扎实开展岗位练兵、岗位成才。

此次活动成立了竞赛活动领导小组,相关部门负责人为裁判,上午8:00,在该公司110千伏变电站内技能竞赛拉开帷幕。活动分为9组,每组2人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参赛人员要求统一着装,佩戴统一发放的比赛人员标识。每个参赛班组比赛时间不得超过30分钟,接受操作任务,填票、审票、准备工作不得超过10分钟。比赛中,参赛队员们在比赛专用区域接听电话、书写操作票和相关记录,并在高压室有围栏的专用区域进行实际操作,操作完毕后,由正职向裁判长汇报后,比赛结束。通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单红卫、尹秋兵获得第一名,王军岩、刘继红获得第二名,刘卫东、姜东获得第三名。

活动的开展,在公司系统内营造出在干中比,在赛中学,实现了“比学赶超、互帮互学、共同提升、遵章守纪”的良好氛围,同时增强了全体干部员工的理论学习能力和技能创新能力。

作者: 袁红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扶沟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业务素质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