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大唐思拓:纵向深耕+横向拓展=管控专家

2015-05-18 11:25来源:北京大唐思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关键词:大唐思拓火电厂火电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唐思拓,成立于2006年,在企业信息化领域驰骋近10年,始终致力于为电力企业提供一流的信息化解决方案。

随着电力行业的细分化,和新能源发电的逐渐兴起,电力行业对于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要求也越来越严苛。这对于众多专注电厂信息化领域的公司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

据大唐思拓运营副总介绍,大唐思拓之所以能够始终走在行业的前列,在于其能够紧跟应电力行业改革的步伐,进行产品的细化升级,纵向深耕。

大唐思拓根据电厂性质的不同将解决方案进行了细化,旨在为更多的电厂提供更为贴切的信息一体化解决方案。

其中,火电安全生产管控平台已成功应用于大唐南京发电厂、江苏徐塘电厂、大唐贵州发耳电厂、景泰电厂、马鞍山电厂等近百个火电厂,为这些火电厂的信息化进程增添了浓重的一笔。

而对于2015年发展比较迅速的风电领域,大唐思拓从2011年与大唐洱源凤羽风电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第一个风电合同以来,先后为大唐集团旗下的河北、云南、赤峰、山西、福建等多家专门负责风电项目开发及管理的新能源公司提供了专业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得到了大唐集团相关领导及各风电场员工的认可与信赖。

据了解,大唐思拓除了面向电力行业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之外,还在此基础上面向其他行业和企业提供专业的管控平台系统,使公司业务横向拓展。目前大唐思拓信息化系列产品已成功应用于火电、风电、水电、燃机发电、化工、汽车制造等不同行业。大唐思拓始终坚持“让每个企业都能享受到一流的管理软件和专业服务”,并会在这一使命下不断探索,以求得更大的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思拓查看更多>火电厂查看更多>火电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