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扶沟县供电公司:防汛保电“早行动”

2015-05-19 08:19来源:河南省扶沟县供电公司作者:刘军胜关键词:扶沟县供电公司防汛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8日,河南省扶沟县供电公司在周例会上,对防汛保电工作进行重点部署,确保电网在夏季主汛期间安全稳定运行。 扶沟县公司成立防汛保电工作组,细化责任、落实预案,按照“一个防洪节制闸,一个保电方案”的措施,对县域境内贾鲁河、清水河、蔚扶河等5个防洪节制闸的用电设备、线路通道、配电台区进行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对排查到的问题隐患,分别采取现场消缺、督察督办的措施进行整改,确保防汛保电工作推进有力、扎实有效;同时积极与县防汛抗旱应急指挥部、县气象台等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建立监测预警联动机制,随时掌握天气、河床水位等实时信息;加强应急值班,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备足防汛应急物资。充分发挥民兵连抢修队、共产党员服务队积极作用,重点对河床流域内的杆塔、拉线进行重点排查,及时校正倾斜杆塔,紧固电杆拉线,并在防汛区悬挂安全警示牌,对堤坝进行填土加固,全面筑牢夏季防汛安全堤。

作者: 刘军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扶沟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防汛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