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遵义凤冈供电局顺利完成中国山地自行车保电任务

2015-05-19 10:38来源:贵州省遵义供电局作者:黄国辉 赵洪波关键词:遵义供电局供电局电力供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遵义˙中国茶海山地自行车赛”开幕式和第一赛区的比赛在凤冈县顺利进行,凤冈供电局高度重视、科学调度、提前部署,各部门通力协作,完成了各项保供电工作。

据了解,由中国自行车协会、贵州省体育局、遵义市人民政府主办,遵义市体育局及凤冈、湄潭、余庆县人民政府承办的“遵义?中国茶海山地自行车赛”于5月15日在凤冈县永安镇田坝景区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380名自行车运动员将参加开幕式和第一赛区比赛。

为了确保比赛期间的电力供应,给运动员和观光旅游的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的环境。凤冈供电局在县委政府的统筹安排下,按照二级保电要求,成立了保电领导小组,制定了保电方案,主动对接相关部门,细化职责、落实到人。

针对凤冈县赛区,涉及面广、人员较多、线路复杂等实际情况,该局安全监管、生产设备、输变电管理所等部门提前介入,加强风险点预控,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对无人值守的永安变电站派人24小时值守,对设备进行检查。对2条主供线路,提前进行特维特巡,排除了设备隐患。对4个主要场所,接入备用电源,并安排人员24小时蹲守。统筹计划,做好综合停电管理,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取消了涉及范围内的计划性停电工作。

同时,该局提前与相关部门协调协调,在遵义供电局借用了500千瓦的应急发电车1辆,自行出动125千瓦的应急发电厂1辆,进入主要的区域进行备用。还安装便携式发电机3台,安装倒闸开关5把,架设临时供电线路400余米,出动人员150余人次,出动抢险车辆30余车次,投入线缆、燃油、材料等应急物资1万余元,经过3天的前期准备,为此次赛事的开展,提供了充足的电力保障。

作者: 黄国辉 赵洪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遵义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供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