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同华发电公司召开5月份政工例会

2015-05-21 12:05来源: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岳竹梅关键词:山西漳电同华发电三严三实政工例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开拓创新 廉洁自律 全力推进党建工作上台阶

5月20日,同华发电公司召开5月份政工例会,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党群工作。该公司党委书记崔虹、各党支部书记、分会主席及党群部门人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及分会主席对4月份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了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党委工作部通报了 “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实现两新”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4月份宣传思想工作完成情况等,并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安排;纪检监察部对漳泽电力“三重一大”检查发现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整改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工会通报了各基层分会职代会召开情况,安排了“书香同煤 阅读最美”读书系列活动等。

会议就近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把创新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创新就是增效,各党支部要创新思路,开拓性做好党建工作;二是针对近期“三重一大”检查暴露出来的问题,严肃整改,尤其要完善制度建设,各党支部书记要全面负起监管责任,把好关,做好指导工作;三是各党支部牵头,将“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实现两新”大讨论活动全面深入,向基层班组延伸;四是要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全面加强宣传思想工作;五是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积极贯彻“三严三实”活动要求,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六是针对职代会提出的议案,各分会汇总后统一反馈到工会,尽快集中解决;七是各党支部要督促六大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尽快完成。

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

作者: 岳竹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查看更多>三严三实查看更多>政工例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