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配电智能用电企业正文

台达永续之环荣获国际建筑奖“A+Awards”专业评审奖

2015-05-22 13:35来源: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台达电源管理国际建筑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台达于2013年台湾灯会期间策划、潘冀联合建筑师事务所设计的全球最大低碳节庆灯体“台达永续之环”,获得国际建筑奖2015 “A+Awards”的商业建筑类瞬间快闪建筑Commercial Pop-Ups & Temporary建筑类别专业评审奖及公众票选奖双料殊荣。永续之环使用的所有建材都能再生利用,搭配台达先进的投影技术,不但成为2013年台湾灯会最闪耀的灯体,现在更获国际肯定,潘冀建筑师日前亲访纽约领奖。

 潘冀建筑师(右)与潘冀联合建筑师事务所曾彦智项目经理(左)亲访纽约参加颁奖典礼。

潘冀建筑师在颁奖典礼中也特别分享:“台达长期重视环保节能,在永续之环的合作中,我们深受感召,希望能藉此建筑物的永续设计及台达先进投影设备,提醒人类惜福,并为人类求福。今日获奖的荣耀,应与台达共享。”

潘冀建筑师与媒体分享台达永续之环的设计理念。

永续之环具体实践了台达“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台达集团创办人暨台达电子文教基金会董事长郑崇华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实现一座绿色设计与永续生活的典范,台达永续之环展现台达在企业社会责任的用心。”

台达永续之环于2013年台湾灯会吸引1200万参观人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台达查看更多>电源管理查看更多>国际建筑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