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5.18-5.22)—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2015-05-22 13:5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一周电力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2015年5月18日-2015年5月22日一周电力项目:涉及火电、水电、核电、风电项目、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相关新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5.11-5.15)—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独家】5省市重点能源项目:火电、水电、风电大汇总

火电项目

京能集团吕临发电公司2×350MW低热值煤发电项目获得核准

5月21日,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山西临县霍州煤电2×35万千瓦低热值煤发电新建项目核准的批复》,标志着吕临发电公司2×350MW低热值煤发电项目正式通过核准。

该项目于2013年3月获得国家能源局同意开展前期工作的文件。项目建设工期预计20个月。

项目位于山西晋中煤炭基地离柳矿区,是山西省低热值煤发电“十二五”专项规划中的煤电一体化和低热值煤综合利用项目,是山西省2014年和2015年重点工程,对当地煤炭综合利用具有重要意义。

山东大唐东营“上大压小”新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通过专家评审

5月15日,山东大唐东营“上大压小”新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技术评估会议召开。省环保厅专家对环评报告进行了全面评审,并一次性获得通过。

内蒙古环保厅拟审批2个火电项目(附文)

近日内蒙古环保厅拟审批2个火电项目:华润电力内蒙五间房高效节水节能发电工程一期(2×660MW机组)、京能五间房煤电一体化项目2×660MW超超临界空冷火电机组。

新疆核准3个火电项目 总投资130.84亿元

2015年5月12日,自治区人民政府下发《关于信友能源奇台2×66万千瓦电厂项目核准的批复》(新政函〔2015〕89)、《关于天池能源昌吉2×35万千瓦热电厂项目核准的批复》(新政函〔2015〕90)、《关于国信煤电能源准东2×66万千瓦电厂项目核准的批复》(新政函〔2015〕91),正式核准了国信电厂、信友电厂、天池能源昌吉热电3个民间资本电源项目,这标志着这3个项目进入全面加快建设阶段。

【项目】神华神东店塔电厂2×660兆瓦机组改建工程获核准

5月15日,陕西省发改委发文,正式核准神华神东店塔电厂2×660兆瓦火电机组改建工。店塔电厂2×660兆瓦改建项目是落实神华集团与陕西省人民政府签署的《关于陕北能源化工基地综合开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精神的重点项目。该项目利用已拆除的2×12兆瓦、 2×25兆瓦机组场地就地建设2×660兆瓦超临界空冷燃煤发电机组,采用高效节能、节水、超低排放环保工艺,同步建设烟气脱硫和脱硝装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