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政策正文

【机遇】关于组织提供与南非合作项目事宜的通知

2015-05-25 08:1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行业电力装备发改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注意事项:

1.交通运输费用问题 (铁路运输为最佳方式)

南非的铁路运输能力有限,所 以实行的是配额制,国 家铁路公司同矿业公司有常年的分配合约。因此,矿产交易的过程中,必须要首先考虑这部分因素。原因是,南 非陆路运输成本是铁路运输的 5到 6倍 。

2.并 购、合资和采购合同问题 (充 分 了解当地法律和行业惯例 )并购和合资开采过程中,必 须充分考虑南非的 BBE政 策,根据该政策,矿业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其所有权构成中,当地黑人必须持有 24%以 上的股份。

南非的矿业开发许可,分为探矿和采矿,取得探矿权 3年 内,必须开采,否 则作废。所以在同很多持有探矿权的南非企业谈判时,可 以利用他们急于开发的心理。

3.法律合约的问题

矿业投资中,有 非常繁杂的法律文书-其 中涉及律师、审计师和咨询机构。在南非投资,要 学会用法律保护自己的权益,否则很有可能会造成巨大的损失。

二、房地产投资项目

南非的房地产近年来发展迅速,特别是政府注资的大规模政策性住房建设项 目,具 有着巨大的投资潜力。同时,在 国家政策的指导下,南 非各商业银行也向投资者,提供十分优惠的贷款政策。

南非政府的政策性住房项目主要有三种:

贫困救济房建设 (政府全额补贴建设成本 );经济适用房建设 (政府部分补贴建设成本 、廉租房建设 (政府全额补贴建设成本,按规定租金定向出租 )。

目前,南 非房地产市场缺乏资金,当 地开发商欢迎中国资本进入房地产市场。同时,由 于当地房地产市场垄断严重,导 致建设成本居高不下,南 非政府也同样欢迎外资进入,打破垄断局面,降低国内建设成本,从而改善国民居住状况。

注意事项:

1.土地采购合同问题 (充 分 了解当地法律和行业惯例 )

在做政府项 目时,要 了解政府的职能结构,哪个部门是负责审批的,哪个部门是负责项目验收的,更重要的是,哪个部门是负责结算的,以保证您的投资获得应有的回报。

2.当 地建筑法规和惯例 (CIDB等建筑资质 )

中国企业必须有相应的资质,才 能进行施工建设等。通常房屋建设,需 要 7级资质,高速公路等项目需要 9级资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行业查看更多>电力装备查看更多>发改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