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天源科创:以客户体验为导向提升机组运维服务

2015-05-26 09:43来源:天源科创关键词:风电机组检修金风科技天源科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质保期内机组数量的逐年增多,公司在机组运维方面的资源需求也逐年增多。为了优化资源配置,降低服务成本,推进服务转型,国内服务中心通过对多元化用工方式的不断创新,将非核心的机组检修业务转由专业化团队来承接,越来越多的专业承包方承担起天源科创机组检修运维工作。

为了统一承包方在机组检修方面的质量标准、提高承包方人员水平及技能能力,天源科创开发了标准的培训课程,邀请公司专业讲师对承包方人员进行系统的培训,并对培训考核合格的人员颁发技能认证证书。

在多元化用工方式创新的基础上,天源科创推出一款增强客户体验的培训产品“检修能力培训”,让客户参与到机组检修质量标准培训和现场服务过程中,以便通过客户的体验和感受、倾听客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来全面提升和打造公司优质的机组运维服务。

为此,七名来自不同风电场的业主客户应邀参与了天源科创第五期机组检修承包商培训(培训时间2015年5月11日至5月15日,共计5天)。培训期间,七名客户表示:“此次培训体验良好,理论方面知识很全面、大家通过课堂讨论,相互之间交流了各自的需求,方便以后实际服务工作的开展;最主要是安排了实际操作,能够将课堂上的理论知识马上应用于实践,这个是此项培训的优势,希望天源科创后续能够多开展类似的客户体验。”同时,七名客户对机组检修质量提升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后续国内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完善机组检修服务,提供给客户更优质的服务。

服务无止境,追求客户满意的道路是漫长没有终点的,只有我们不断创新,知己知彼,站在客户的立场上思考问题,处理问题,才能达到最终共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机组检修查看更多>金风科技查看更多>天源科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