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配电智能用电企业正文

台达在日本Techno-Frontier 2015展出最新能源管理方案

2015-05-26 13:13来源: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台达电源管理智能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球电源管理与散热管理解决方案领导厂商台达集团在2015年日本尖端科技展 (Techno-Frontier 2015) 中,展示台达高性能、高能源效率产品解决方案的最新开发成果。这场国际性科技盛会于5月20日至22日在日本千叶县幕张市举行,台达除了展出应用于工厂自动化运动控制、可支持主流国际通信协议EtherCAT的交流伺服驱动器ASDA-A2-E系列之外,也针对日本市场展出符合日本经济产业省最新电力输出控制规范的全系列光伏逆变器,而广泛应用于基础设施、网络、电信和电动车充电等领域的各类节能方案也成为展场焦点。

台达参展日本Techno Frionter展览,展出节能产品。

台达日本分公司总经理柯进兴表示,台达在Techno-Frontier的展出不仅彰显其在电源管理和工业自动化领域的专业经验,同时也具体展现台达致力于节能与技术创新的承诺,主要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应用于日本首座分布式架构太阳能电厂 (15MW) 的高效能20kW太阳能逆变器、针对工厂自动化全球布署的EtherCAT交流伺服驱动器、应用于智能电网读表系统及能源管理的全新DeltaGridTM平台等等。

台达于Techno-Frontier 2015展出的重点产品与解决方案包括:

在工业自动化展区,主推交流伺服马达驱动器ASDA-A2-E系列,支持国际通信协议EtherCAT,可应用于工厂自动化的运动控制系统。此外,此区也展出太阳能水泵应用等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与应用于医疗及工业自动化设备的标准电源产品等。

在可再生能源展区展示的全系列太阳能逆变器,配备远程遥控(输出控制)功能,符合日本经济产业省最新输出电力控制规范。产品涵盖从住宅到兆瓦级太阳能发电厂的广泛应用范围,其中包括近期应用在日本首座分布式架构太阳能电厂 (15MW) 的高效能20kW太阳能逆变器。此外,本区的太阳能逆变器产品也都具有高效率、多串接、重量轻、低噪音和防盐腐蚀等基本特色。

应用于智能电网读表系统及能源管理并即将于日本住宅区安装测试的全新DeltaGridTM数据传输平台。DeltaGridTM拥有高整合性,结合终端服务器的应用软件,将最新G3-PLC以及Wi –SUN传输技术应用于电网中的数据集中器、数据采集器和电表等设备,为节能服务公司 (energy service company; ESCo) 及用户代表群 (power aggregators) 提供灵活、可靠的电力计量解决方案。展场来宾还可以通过DeltaGridTM实际监控本地商用大楼的用电量数据。

应用广泛的散热管理产品,包括风扇与散热模块、太阳能逆变器及通用型逆变器专用的高效率风扇,以及搭配高效率直流马达的节能换气扇等。

此外,台达还展出各种产品与解决方案,如电动车充电网络应用、薄膜芯片设备和应用于数据中心的直流高压电源等。欢迎媒体朋友于5月20日至22日期间,莅临日本幕张国际展览中心6F - 301展位,体验台达的创新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台达查看更多>电源管理查看更多>智能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