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遵供启动2015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5-06-04 17:33来源:贵州省遵义供电局作者:李畅 余凡关键词:遵义供电局安全生产月农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李畅余凡) 在今年全国第14个“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为全面贯彻落实 “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有序开展好活动期间的各项工作。遵义供电局围绕 ““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这一主题。以多种形式,多项措施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管理,多维度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据悉,在“安全生产月”活动中,该局在6月上旬,将开展遵义网区基建工程安全大检查,通过安全检查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查找工程施工安全引黄并及时消除,以夯实工程安全管理工作,防止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工程施工安全;6月中旬,开展电力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利用网络、报刊、微信、微博、进校园等宣传渠道,宣传安全节约用电、《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向社会普及电力安全知识并开展新《安全生产法》知识竞赛网络答题活动。6月下旬,组织员工观看《生命的红线》和南方电网公司《2014年安全生产事故典型案例盘点》等警示教育片,通过对典型事故进行剖析,分析原因,吸取教训,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营造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

同时,在活动期间,遵供还将开展突发事件应急培训、查找身边的安全隐患活动、安全纠察现场指导、电网防汛应急演练、“安全生产合理化建议”有奖征集等系列活动,增强员工安全生产意识,从源头防控电网事故风险,确保安全意识融入常态。该局通过多种形式和渠道加强用电客户、社会公众对电力安全法规和安全发展理念的认识和理解,从而进一步弘扬安全文化,促进安全责任制落实,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进一步强化广大员工的安全风险、安全责任意识,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为遵义电网的建设和运营、改革和发展,积极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

作者: 李畅 余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遵义供电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月查看更多>农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