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水电“技”变——记阿尔斯通水电中国成立20周年(组图)

2015-06-05 08:0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阿尔斯通阿尔斯通水电三峡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8日,阿尔斯通在其天津水电基地举办阿尔斯通水电中国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法国驻华大使馆经济处参赞杜扬飞、天津市科委副主任范英姿、阿尔斯通水电业务高级副总裁Jacques Hardelay、阿尔斯通可再生能源业务研发高级副总裁Maryse François-Xausa,以及100多位客人参加了庆祝仪式。

阿尔斯通水电业务高级副总裁Jacques Hardelay表示:“20年来,阿尔斯通非常骄傲能够成为中国可持续发展可靠和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并深入参与了众多中国的大型水电项目。今天,阿尔斯通水电中国已经成为公司水电产品的出口中心。我们在天津建立的先进的技术中心也印证了阿尔斯通不断在华提升研发和生产实力的承诺。我们期待继续向来自全球的客户展示中国创新的巨大潜力。"

阿尔斯通水电业务高级副总裁Jacques Hardelay

立足中国20年 积极参与中国水电建设

阿尔斯通是中国市场上领先的水电设备生产商之一,自1995年合资以来,阿尔斯通水电中国一直致力于满足亚洲日益增长的水电需求。迄今为止,已在中国签署了总装机容量达53GW的水轮发电机组合同,其中约40GW已经投入商业运行。

20年来,阿尔斯通是中国大型水电项目建设的重要参与者。阿尔斯通直接参与了全球最大的水力发电项目三峡工程的建设,提供了32台机组设备中的14台套,每台机组的出力达到700兆瓦。此外,阿尔斯通参与的其它重要水电项目包括三峡水电站、阿海水电站、峡江水电站、宝泉/惠州/白莲河抽水蓄能电站打捆项目、锦屏二级水电站和向家坝水电站。其中,由阿尔斯通为向家坝水电站设计、制造的水轮发电机组是全球单机容量最大的水轮发电机组。

三峡水电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尔斯通查看更多>阿尔斯通水电查看更多>三峡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