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数据正文

这些年我们追的中电投 数据+项目集锦

2015-06-05 08:0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中电投电力项目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总体战略

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坚持电为核心,煤为基础,产业一体化协同发展,始终坚持清洁能源发展方向,推进电源结构和产业结构调整,坚持背靠资源,面向市场,优化产业布局,加强产业协同和区域协同,推进科技和体制机制创新,加快发展方式的转变和企业战略转型,着力提高核心竞争能力、盈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建成国际一流能源企业集团,为国家能源供应安全与清洁高效利用、为央企转型升级和做强做优发挥引领作用,作出重要贡献。

中电投2014年核准的26个电力项目情况

"三步走"战略目标

第一步目标:到2010年,实现控股装机容量7000万千瓦,煤炭产能7000万吨。形成产业特点突出,资源和区位优势显著,在行业内占据重要位置并具有较强影响力的能源企业集团。第一步目标已全面实现。

第二步目标:到2015年,实现控股装机容量1亿千瓦,清洁能源比重40%。成为产业优势突出,集群和协同效应显著,在国内居领先地位的能源企业集团。

第三步目标:到2020年,实现控股装机容量1.4亿千瓦,煤炭产能1.4亿吨。清洁能源比重50%,成为整体实力突出,海内外可持续发展能力显著的国际一流能源企业集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投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