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独家】五大发电1—5月风电项目汇总——核准、开工

2015-06-08 08:4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项目风电项目核准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电唐山乐亭月坨岛3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获核准

从河北省政府获悉,国电唐山乐亭月坨岛3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已经获河北省发展改革委核准。

华电国际曹妃甸2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前期工作正在加快推进,力争今年6月底前核准;河北省建投唐山海上风电场二期20万千瓦、华能国际唐山海上风电场30万千瓦项目明年具备核准开工条件。

淄博发改委核准华电沂源徐家庄48MW风电项目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5月15日,随着淄博市发改委《关于华电淄博沂源徐家庄风电项目核准的批复》文件下发,标志着淄博公司沂源徐家庄48MW风电项目喜获核准,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淄博公司徐家庄风电场位于淄博市沂源县鲁村镇,海拔500米以上,占地52平方千米,年利用小时数1800小时以上,设计装机4.8万千瓦,安装24台2000千瓦风力发电机组,年风能储量达1.2亿千瓦时,颇具开发价值。

龙源山东栖霞风电项目取得前期工作“路条”

4月24日,山东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取得烟台市发改委关于同意该公司开展栖霞项目前期工作的“路条”,取得了前期工作的新突破。

为尽快实现在烟台地区的风电开发突破,该公司打破常规,不等不靠,乘势而上,在开发协议签订当日,便同步完成了向烟台市发改委申请开展前期工作请示文件的拟定工作。在之前长期与当地政府相关部门沟通联络的基础上,通过不懈努力,24日便将请示文件通过栖霞市转呈报送至烟台市发改委,并于当天成功取得烟台市发改委同意开展前期工作的路条,刷新了公司取得前期支持性文件的最快历史纪录。

辽宁发改委核准大唐新能源建平奎德素风力发电项目

4月13日,大唐新能源辽宁公司取得辽宁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大唐新能源建平奎德素风力发电项目核准批复》的文件,标志着该公司建平奎德素风电项目正式获得核准,为实现集团公司在辽宁地区做优做强、建设一流大唐企业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建平奎德素风电项目位于辽宁省建平县,本次核准容量4.95万千瓦,安装33台1500千瓦的风电机组,年平均风速达到7.4米/秒,属于风资源丰富地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核准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