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察右前旗电力:工会慰问高考一线保电职工

2015-06-09 09:24来源:内蒙古察右前旗电力公司作者:刘剑文关键词:察右前旗电力公司高考保电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7日上午,内蒙古察右前旗电力工会主席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来到察右前旗一中高考保电现场,为忙碌在一线的保电人员送去西瓜、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用品。

工会主席一行向高考保电人员转达了公司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支持,详细询问高考保电的预案和查看发电车的准备情况后,叮嘱他们要在老区实行全程、全天跟踪守候,克服一切困难,随时应对突发事件,确保保电万无一失。

公司领导到保电现场慰问,职工们倍感亲切。保电一线职工也纷纷表示:“请公司领导放心,我们一定会交一份满意的保电答卷。”

作者: 刘剑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察右前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高考保电查看更多>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