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电力“四小豪门”1-5月电力项目情况:核准、开工、环评验收等

2015-06-17 08:0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独家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四小豪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华徐州电厂一期工程获“国家优质投资项目奖”

4月,国华徐州电厂一期2×1000MW机组(上大压小)建设工程荣获“国家优质投资项目奖”, 这是继“2012-2013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之后再获殊荣。

国投电力:

国投宣城#2机组(1×660MW)一次并网成功

2015年6月6日7时16分,国投宣城#2机组(1×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顺利实现首次带负荷运转并顺利接入安徽电网,各主辅设备运转稳定、可靠,标志着宣城电厂#2机组已经进入了最后的运行调试阶段,为正式发电奠定了基础。#2机组于4日13时50分开始冲转,4日18时58分成功定速于3000转/分,6日7时16分发电机实现首次并网成功,机组正式进入带负荷试运行阶段。

国投哈密淖毛湖风电场首台风机吊装

2015年5月2日,国投哈密淖毛湖风电场一期首台风机顺利完成吊装,标志着项目全面进入安装阶段。

淖毛湖风电场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地区伊吾县淖毛湖镇,一期装机容量49.5兆瓦,是参与哈密—郑州±800千伏特高压直流外送风电项目之一。淖毛湖风电场首次使用2MW风电机组,项目工程建设、生产运行经验将对后续该机型项目奠定良好的基础。国投哈密淖毛湖风电场将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原则推进项目建设,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精细组织、严格把控,及时总结经验,确保项目早日实现投产发电。

投湄洲湾发电2×1000MW机组#2锅炉钢结构顺利吊装

2015年3月20日上午10时17分,随着起重作业人员的哨音,重达21.462吨的锅炉K3/G8主立柱在塔吊的牵引下,钢架缓缓立起、提升、转向,稳步移动,最终精确就位,国投湄洲湾第二发电厂2×1000MW机组工程#2锅炉钢结构顺利吊装,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设备安装阶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四小豪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