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电力“四小豪门”1-5月电力项目情况:核准、开工、环评验收等

2015-06-17 08:0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独家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四小豪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广核欧洲能源公司收购法国Fujin风电项目

在送走马年、迎来羊年的钟声敲响之际,中广核欧洲能源公司再次从欧洲传来好消息——经过与多家国际企业激烈竞标,中广核欧洲能源公司最终脱颖而出,成功中标法国Fujin陆上风电项目。

法国时间2月18日15点18分(北京时间18日22点18分),中广核欧洲能源公司与法国Eolfi新能源公司完成100%股权交割,这标志着中国广核集团继一个月前在英国拥有清洁能源资产之后,在法国获得了又一个投资收购项目。

中广核在川首个风力发电场开工

1月8日,中广核在川首个风电项目——中广核绵阳梓潼马鸣36兆瓦分散式接入风电项目开工。

该项目为四川省首个分散式接入风电场项目,拟建设2兆瓦风力发电机组18台。项目计划2015年底投运,建成后将成为距四川省省会成都市最近的一座风电场。

中广核山东微山30兆瓦渔光互补项目并网发电

2015年1月1日,中广核山东微山30兆瓦渔光互补项目并网发电,这是中广核在山东的首个光伏发电项目。东微山30兆瓦渔光互补项目位于山东省微山县留庄镇,项目总占地面积为829亩,在微山湖畔滩涂区建设,与滩涂区内开展的水产养殖、莲藕种植等农副业生产互补,充分利用了宝贵的土地资源。该项目是微山县2014年重点工程,也是山东省目前最大的并网在运光伏电站。

贵州龙里草原风电场获评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企业

2015年03月11日

近日,贵州省能监办为贵州龙里草原风电场颁发了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牌匾。龙里风电场成为贵州省首个获此殊荣的风电企业。

省能监办相关负责人对龙里风场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建设情况予以高度评价,认为龙里风电场制度规范,管理有效,安全生产工作可圈可点,并希望风电场在今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争创贵州省风力发电行业的标杆。

中广核彭泽大浩山项目喜获核准

2015年03月02日

近日,华东分公司迎来节后开门红,中广核彭泽大浩山项目喜获江西省发改委核准。

大浩山项目规划装机容量5.5万千瓦,位于江西省彭泽县长江沿岸。该地区风资源良好,具有较高的开发价值。该项目是华东分公司继彭泽泉山、湖口文桥之后,核准的又一江西省陆上风电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四小豪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