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电力“四小豪门”1-5月电力项目情况:核准、开工、环评验收等

2015-06-17 08:0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独家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四小豪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辽宁大北山、西中岛风电场荣获2014年度“友好型风电场”荣誉称号

2015年02月27日

近日,辽宁分公司所属大北山、西中岛风电场荣获2014年度辽宁省电网友好型风电场称号,标志着风场的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取得了实质性突破,是分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提升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有力促进了企业发电量和经济效益双提升。

辽宁分公司一直高度重视辽宁省“电网友好型风电场”的创建工作,严格按照电网友好型风电场创建标准进行整改创建。风电场与各设备厂家紧密合作,先后完成了AGC系统、风功率预测系统、风电场实时信息上传、自动化系统完善、风机低电压穿越能力等工作,确保电网运行稳定、提升电网风电接纳能力。经过不懈努力,大北山风电场和西中岛风电场自动化信息准确率、风功率预测准确率、调度纪律及反措等得分均达到辽宁省电网公司电网友好型风电场的验收标准,并一举通过验收。友好型风电场创建工作,提高了风电场并网安全水平,夯实了风电场与电网和谐发展的坚实基础,为2015年完成全年发电任务创建了良好的开端。

东南分公司与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签订风电项目开发协议

2015年02月27日

近日,东南分公司与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签订了风电项目开发协议,明确了永嘉县岩坦镇、张溪乡、岭头乡、鹤盛镇等区域山地10~15万千瓦容量的开发权。

温州永嘉县岩坦镇、张溪乡、岭头乡、鹤盛镇等区域山地位于温州市北面与台州市交界山脊,平均海拔900~1200米。该地区风资源条件良好,山脊连续,施工条件较好。

该开发协议是东南分公司2015年签订的第二个风电项目开发协议。截至目前,东南分公司在浙江区域新近储备的资源容量已达20万千瓦。

广东台山隆文风电场获评“电力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

2015年02月09日

近日,国家能源局向广东台山隆文风电场颁发了《电力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证书和牌匾。台山隆文风电场成为华南分公司继上川岛、下川岛风场之后第三个通过电力安全一级标准化评审的风电场。

台山隆文风电场自建设开始,便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按照标准化管理日常工作。2014年3月,风电场启动了安全生产标准化准备工作,并根据风电场的实际情况,精心策划、制定了标准化达标工作方案和达标评级计划,并将具体任务落实到每一位员工的绩效中。同时,风电场先后多次邀请相关专家前往现场进行培训和指导,不断完善内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规范生产经营行为,有效提升了风电场安全生产管理的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

东南分公司与浙江省义乌市签订风电项目开发协议

2015年02月09日

近日,东南分公司和浙江省义乌市签订了风电开发协议,明确了义乌市大陈镇、苏溪镇、廿三里道路等区域山地10万千瓦容量由中广核风电负责开发。

义乌市大陈镇、苏溪镇、廿三里道路等区域山地位于义乌市东北面与诸暨市交界山脊,平均海拔600~800米,风资源条件较好,适用于低风速风电场开发。

该开发协议是东南分公司2015年签订的首个风电开发协议,为2015年项目开发工作开了个好头。

相关阅读:

【重磅】2014年度全国火电600MW级机组年度竞赛评选揭晓

未来十年 我国电力装备如何发展 ?

扫描关注北极星电力网微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四小豪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