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河南1-5月A类重点项目投资完成情况:涉及3个火电项目(全名单)

2015-06-23 08:5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项目电力项目电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近日河南省发布2015年1-5月全省A类重点项目投资完成情况的通报,其中涉及3个火电项目

豫政重点办〔2015〕15号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政府,省直和中央驻豫有关单位:

在各有关方面的共同努力下,1-5月,966个A类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563亿元,占年度目标的42.7%,实际开工项目156个,占全年计划开工51.3%;B类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605亿元,占年度目标的38.3%,总体进展顺利。

分行业看:进度较快的内河航运、电源、现代农业、服务业、民航项目均已完成年度投资目标的50%以上;高技术、工业、电网项目均已完成年度投资目标的40%以上;城建、社会事业、农水、公路、信息网络项目完成年度投资目标的30%以上 。

A类项目分地区看(不含跨区域项目):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项目完成投资147.3亿元,占年度目标的55.6%。进展较快的商丘和长垣县已完成年度投资目标60%以上;鹤壁、周口、三门峡、开封、平顶山、郑州、漯河、洛阳、濮阳、许昌市和新蔡、兰考县已完成年度投资目标50%以上;驻马店、焦作、安阳、济源、南阳市和汝州、永城、巩义市完成年度投资目标的40%以上;新乡市和滑县、固始县完成年度投资目标的30%以上;信阳市和鹿邑县、邓州市完成不足年度投资目标的20%。

现将1-5月各行业及省辖市、直管县(市)A类重点项目完成情况、未按计划开工的A类重点项目和1-5月完成投资不足30%的续建项目进行全省通报(详见附表),希望目前项目投资进度较慢和应开未开的单位,进一步加快工作节奏,加大督导、协调、服务力度,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全年建设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附件:1、2015年1-5月各行业A类重点项目投资完成情况

2、2015年1-5月各省辖市A类重点项目投资完成情况

(不含跨市域项目)

3、2015年1-5月各直管县(市)A类重点项目投资

完成情况(不含跨县市域项目)

4、2015年1-5月未按计划开工的A类重点项目

5、2015年1-5月完成投资不足30%的续建A类省重点

项目

2015年6月10日

附件1

2015年1-5月各行业A类重点项目投资完成情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电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