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同华发电紧贴“一月一区”促进班组建设

2015-06-25 08:55来源: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有限公司作者:赵志华关键词:山西漳电同华发电电网建设农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一月一区域”活动开展以来,同华发电公司设备管理部以“高标准、严要求、重落实、见实效”为班组生产活动宗旨,将班组日常维护工作贯穿在“一月一区域”活动主线当中,在确保活动有序开展的同时,班组建设取得实效。

未雨绸缪,主动出击。设备管理部各班组在按照“一月一区域”活动要求做好各项整改工作的同时,做到统筹兼顾,利用班前班后会,逐一梳理当日工作,按轻重缓急合理安排,按时保质完成消缺任务本专业,力求出色完成“规定动作”,全力打造“特色亮点”,

在岗一分钟,干好六十秒。在遵循班组考核办法的基础上,定期开展班组安全日、学习日等活动,充分调动班员工作积极性,让员工在“安全工作,快乐工作”的氛围中完成各自工作任务,有力提高了工作效率,对班组的团结协作能力起到促进作用。

增强班组凝聚力,提升班组战斗力。在“一月一区域”活动中,通过各班组间的相互配合,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增强员工集体荣誉感,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专业技能水平。

作者: 赵志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农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