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思拓管控平台助力大唐南京发电厂荣获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

2015-06-26 18:01来源:北京大唐思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关键词:大唐思拓大唐思拓管控平台南京发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5月初,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现场确认专家组,对大唐南京发电厂进行了“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现场确认。该厂顺利通过电力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AAAA级现场确认,成为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第十一家通过AAAA级确认的企业,也是江苏省首家通过AAAA级确认的电力企业。

大唐南京发电厂在进行标准化创建及实施工作方面做了细致的工作,并通过涵盖生产运行、设备管理、标准化管理、执行力管理等电厂核心业务的大唐思拓管控平台来对标准化创建工作进行巩固及推动,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标准体系,突出表现在四个方面:一是领导重视,保障有效。注重标准化组织建设,形成了领导牵头、全员参与、责任落实、流程清晰、任务明确的工作机制,并通过管控平台的项目闭环管理来实现标准化创建实施工作的全周期管理;二是体系完善,内容全面。结合企业生产特点,不断完善标准体系,实现了标准的全业务、全流程、全岗位覆盖,企业标准体系内容全面、功能完善、协调统一;三是实施有力,持续改进。注重标准实施和监督,确保各项标准贯彻实施。坚持持续改进,逐步形成了长效机制;四是信息支持,促进实施。结合生产实际和标准化工作,创新使用管控平台中的标准化管理模块,实现了业务工作标准化与信息化的有效结合,提高了工作效率,取得了良好实效。

南京发电厂作为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江苏省电力行业系统“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试点单位,于2013年正式启动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创建工作。2014年11月,通过了江苏省电力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试点及确认工作联合办公室“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现场确认。

此次,顺利通过电力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AAAA级确认是大唐南京发电厂标准化工作的一个里程碑,公司的管理真正做到了规范化、科学化、有序化,实现了企业的盈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不断提升。

企业标准化创建工作只有起点而没有终点,结合信息化系统进行持续改进及优化将是企业的长期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思拓查看更多>大唐思拓管控平台查看更多>南京发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