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铜仁供电局荣获公司配网综合岗位技能竞赛团体三等奖

2015-06-29 23:35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铜仁供电局配电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3日至27日,贵州电网公司举行了2015年配网综合岗位技能竞赛。由6名玉屏供电局员工组成的A、B两支铜仁供电局代表队参赛,经过奋力拼搏,最终荣获团体三等奖,谢鹏飞获个人第八名。为迎战此次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铜供从今年6月初全局配网综合技能竞赛荣获团体一等奖的玉屏供电局中挑选出6名优秀选手组成A、B两队参赛,并组织开展了赛前培训。据悉,此次公司配网综合岗位技能竞赛共有20支队伍60名选手参赛,比赛分理论考试和抄核收、装表接电、配电线路三个实操项目。

比赛中,铜供参赛选手与各参赛队员同场竞技,全面比拼理论知识、基本功、临场反应和心理素质。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铜供员工在开拓眼界、丰富阅历、收获成绩的同时,积累了经验,发现了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铜供表示,将及时对此次比赛进行总结,深刻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直面与先进单位的差距,针对性制定完善措施,推动铜供配网综合岗位技能人员整体素质的逐步提升,为确保铜供实现创先目标,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铜仁供电局查看更多>配电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