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杞县供电公司:电能表修校技师培训

2015-06-30 08:06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孟庆英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电力职工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提高电力职工的综合素质,培养“双师”型人才,6月17日至6月26日,来自开封、郑州、焦作、南阳等地的电力职工们,在南阳电力技工学校展开了一次《电能表修校》技师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老师给大家作了详细的讲解,结合工作实际,使大家对平时疑惑的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常用仪器、仪表的使用,电能表、互感器的检定,三相三线计量装置错误接线的分析判断,,电能计量装置二次回路参数测试分析等。

培训期间,老师结合历年鉴定类型、模式、给学员们作了详细、具体的分析,使大家丰富了阅历,开阔了眼界,掌握了最新的电能表修校技术。

通过十天的技师培训,使大家提高了自身素质与专业水平,进一步规范了电能计量管理,保证在处理棘手的计量任务时,能冷静、果断地分析原因,并及时做出准确的判断,同时学以致用,将所学理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在学习知识的同时提升了技能水平。

作者: 孟庆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职工查看更多>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