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产学互联 发现“控制高手”—台达携手高校共育创新人才

2015-06-30 21:4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程云关键词:台达智能制造电源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摘要:“中国制造2025”提出中国力争到2025年从制造大国转型为制造强国,其中,智能人才队伍的建设将是转型升级中至关重要的环节。台达已先后和两岸多所高校开展了11个合作项目,今年更以贴近两化融合为出发点,以“发现控制高手”为主题,寻找国家未来的工程师,与超过80所高校进一步建立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2015年6月30日,台达以“产学互联 人才智造”为主题,在北京召开媒体分享会,全面呈现台达通过高校合作理念的实践,培育智能化、信息化、节能化时代的绿色创新型人才。台达集团-中达电通副董事长尹镟博先生、台达集团中国区人资长林正彬先生、台达发言人暨企业信息部资深协理周志宏先生以及相关媒体60余人参与此次盛会。

台达产学互联 人才智造多元化高校合作媒体分享会现场(左起:林正彬、尹镟博、周志宏)

和很多校企合作注重时下热门领域不同,台达在多个领域的合作常起步于政策与行业热潮到来之前。2000年,台达即预见到电力电子领域对于国家节能发展的重要作用,依托自己在电力电子领域的核心优势,率先开展了“电力电子科教发展计划”和“中达学者计划”,积极推动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学科的创新发展,迄今有近4000名师生受惠。

中达电通副董事长尹镟博先生发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台达查看更多>智能制造查看更多>电源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