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千阳供电分公司参加庆“七一”文艺活动

2015-07-02 15:40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千阳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欧军明关键词:千阳县供电分公司电力职工千阳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日晚,中共千阳县城关镇西关社区E网格共建家园支部委员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文艺活动隆重举行。作为西关社区E网格共建家园支部委员会的组成单位,千阳供电分公司选送的健美操《阿萨》、诗朗诵《电力人的自豪》参加了汇演。

此次文艺活动,千阳供电分公司高度重视,要求把该项活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公司工会、办公室等相关部门精心组织,在时间短、任务重、人手紧的情况下,克服困难支持排练工作,表现出了强烈的大局意识。

健美操《阿萨》,以优美的旋律、潇洒的舞步,展现了千阳电力人对生活的无限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欢快的节拍向我们诉说着团结一致、脚踏实地的千阳电力精神;诗朗诵《电力人的自豪》,歌颂了党的光辉历史,展现了千阳电力在党的领导下,顽强拼搏,艰苦奋斗,在电力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精神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辉煌成就。

此次演出不仅抒发了电力职工对党的深情厚谊,展现了千电人不畏艰险、追求卓越、开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参加演出的同时,也加强了与县级各部门的紧密联系,建立了与社区沟通联系的连心桥,为深入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树立了良好的外部形象

作者: 欧军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千阳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职工查看更多>千阳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