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姚安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中考保电任务

2015-07-02 16:57来源:姚安供电有限公司作者:夏诚关键词:姚安供电公司电网安全停电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日,随着2015年楚雄州中考最后一门信息技术考试科目结束,驻守在姚安一中、大成中学、龙岗中学、大龙口中学、光禄中学、左门中学、前场中学、仁和中学、弥兴中学9个中考考点的保电人员圆满完成了为期四天的中考保电任务。

为确保“中考”期间姚安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电,姚安供电公司超前谋划、周密部署,成立了专门的中考保电领导小组。结合姚安电网实际运行情况,修定了详实完备的中考保电方案和保电应急预案,对各种紧急情况进行了分析和归类,明确了应对各种突发情况采取的对应措施,组织保供电人员对所有中考考点供电设施进行了一次“拉网式”隐患排查整治,及时消除运行设备缺陷,确保供电设备“零缺陷”运行。加强电网调度值班工作,调控值班人员密切注意电网负荷变化,加强对配网负荷线路监测,合理安排保电线路运行方式,停止一切与保电发生冲突的停电检修工作。

2015年楚雄州中考期间,姚安县辖区内35kV、10kV线路以及各中考考点、相关重要单位的供电线路未发生停电事故,姚安供电公司保供电人员用实际行动为全县中考学子及家长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作者: 夏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姚安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停电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