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一基层党支部获国网公司“电网先锋党支部”

2015-07-06 15:06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变电运检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日笔者获悉,济源供电公司变电运检党支部荣获国家电网公司2012—2014年度“电网先锋党支部”称号。这是该公司基层党支部首次获得该项荣誉。

近年来,济源供电公司变电运检党支部着力加强政治修养,突出抓好思想建设和形势任务教育,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水平。积极加强基础管理,持续深化组织建设,利用“两带三保”平台,创新党员帮带载体,建立“1+1”工作机制,把带思想、带作风、带学习、带技能、带业绩、带稳定作为重要内容,实现了党员与职工相互促进、共同提升,先后涌现省公司技术专家2人、技术能手9人。加强共产党员服务队日常管理,在设备运维、应急抢修、隐患治理、节庆保电等急难险重任务面前,让党员打头阵、作表率,营造了党员在前、干部示范、全员争先的生动局面。

同时,济源供电公司持续深化班组建设,所辖10个班组全部为国家电网公司达标班组,其中3个为省公司工人先锋号,2个为青年文明号。在课题研究、技术攻关中,让党员挑大梁、当先锋,带动全体职工踊跃参与班组QC和“五小”活动,营造全员创新格局,激发全员创新活力,先后涌现国优6项,获取专利19个,在公司管理提升、装备升级和降本增效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变电运检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