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风电专家——ME开关断路器

2015-07-07 10:48来源:AEG关键词:AEG张北风电场ME框架断路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风机里,同步开关是极为关键的核心元件,是各家框架断路器制造商的试金石。频繁的动作(每年带负载动作达到5,000次以上),使断路器损坏率非常高,占各家管理公司很高比例的成本支出。

AEGME框架断路器作为同步开关,在张北风电场被大量使用,并且得到用户一致的好评。事实上,同步开关使用其他品牌NW断路器时,经常到半年左右就报废不能使用,不得不更换,而ME框架断路器的更换率平均在两年以上,这是优良设计精工制造的代表,更是德国品质的象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AEG查看更多>张北风电场查看更多>ME框架断路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