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国电富蕴恰库尔图风电一期"CCER"项目传捷报

2015-07-08 15:1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项目CCER项目国电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家发改委传来喜讯,国电富蕴恰库尔图风电一期49.5MW风电项目申请“自愿核证减排量(CCER)”获得国家发改委项目备案审批,即将进入减排量的核查与核证阶段。

为争取富蕴恰库尔图项目最大收益,该公司深入研究国家碳排放交易政策、抢抓国内碳排放交易市场最佳时机,精心选择、委托专业从事CCER项目开发的北京铭晟阳光科技有限公司,全权负责富蕴恰库尔风电一期49.5MW风电CCER项目开发、申报咨询工作。此ccer项目申请报批程序自2014年7月启动,积极提交项目备案申请函和申请表、项目概况说明、项目可研报告审批文件和核准文件、项目环评文件、节能评估和审查文件、符合国家发改委规定的设计文件等10余项备案报批文件。而后,加强与项目开发委托报批服务机构的沟通与督促,高度关注、紧密跟踪备案报批进程。通过双方的不懈努力,此项目终于通过国家发改委CCER项目备案审核理事会审核。

预计此CCER项目将于9月进入项目开发的6个流程中的第5道程序,即国家发改委减排量核查与核证,通过核查与核证之后,将进入减排量备案的最后“跑道”。

据了解,哈密能源公司富蕴恰库尔图风电一期49.5兆瓦项目是截止到目前为止,中国国电集团系统第一个被国家发改委批准的第1类CCER项目,是国电新疆、国电电力新疆、龙源新疆公司中唯一通过国家发改委批准备案的CCER项目。为在限电形势持续严峻的“寒冬”,鼓舞员工在失望中寻找一线希望、全力以赴向着年度生产经营目标努力奋斗添了一把柴、加了一块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CCER项目查看更多>国电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