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玉屏供电局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

2015-07-08 22:51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铜仁供电局党风廉政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来,玉屏供电局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总支、纪检监察制定实施切实可行的责任追究制度,认真落实了“两个责任”。在统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该局党总支牢固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失职的意识,在主体责任的落实上,党总支“不松手”、“不甩手”,主动靠前抓工作,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纳入目标考核,坚持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并定期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反腐倡廉工作,领导和支持纪检监察部门查处违纪违法问题,研究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把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业务工作同步开展。根据领导班子人员变动情况,及时调整充实了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明确局党总支主体责任和相关人员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中所应承担的责任等事项。同时,根据年度工作任务情况,党总支及时制定了《玉屏供电局党总支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实施意见》,统筹抓好企业中心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按照铜仁供电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分工,分解下达了全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任务责任分工,明确了分工负责的局领导、牵头和协办的部门,限定完成时限,形成了主要负责人亲自抓、分管局领导督促抓、部门负责人具体抓的工作新常态。 另外,该局还认真推进惩防体系建设,深入开展行风纠建、专项治理和效能监察工作,有力推进了“两个责任”的落实。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铜仁供电局查看更多>党风廉政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