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外高桥三电厂7C05检修工程圆满结束

2015-07-09 13:41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公司作者:杨慧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高低压电电力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5日,外高桥三电厂标志着7C05检修正式开工,项目部全体检修员工全力以赴,各专业各司其职,6月10日,7C05检修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本次检修,电气专业检修范围包括发电机、励磁系统检修,变频发电机、励磁系统检修,码头10kV等,共六段中压开关室母线开关大修及试验,13段厂用400V开关室母线及开关大修,180多台高低压电动机检修工作等。针对检修项目大量增加、检修战线拉长等,项目部严格按照电力生产标准,做好各项指标分析、质量验收工作,所有数据来源为检修规程或者图纸技术要求。检修人员根据检修情况及时进行沟通,加强质量监督,对各个质检点进行认真验收,强化过程中细节控制管理,最终交上一份圆满答卷。

汽机专业在本次检修中,承担前置过滤器和混合离子交换器检修,设备部外围专业非常重视该项目。为了打造亮点,项目部和汽机专业高度重视,抽调精干力量参与检修。前置过滤器滤芯更换工作是检修的重点也是难点,作业空间狭窄、滤芯运行长时间后骨架比较脆、容易出现断裂,针对以往历次检修滤芯更换过程中容易出现断裂损耗的情况,多次召开交底会,拆装过程中做到了零损耗,检修后前置过滤器、混合离子交换器、阀门、管道在冷态下进行整体和部分磅压试验一次成功,整个系统无一渗漏点,系统阀门开关灵活。该项目整套启动顺畅,所有检修设备调试一次成功,均达到优质水准,为机组顺利启机打下了基础。

作者: 杨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高低压电查看更多>电力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