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李小琳调任大唐集团三把手】北极星电力网火电一周要闻(2015.7.06-7.10)回顾

2015-07-10 10:5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李小琳超低排放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深度】燃煤电厂超低排放技术路线对比分析

燃煤发电机组大气污染物排放浓度基本达到燃气轮机组排放限值(即在基准氧含量6%条件下,烟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浓度分别不高于10、35、50毫克/立方米。针对“行动计划”,国内火力发电集团提出了“超净排放(50、35、5(氮氧化物、二氧化硫、烟尘浓度))”、“近零排放”、“超低排放”、“绿色发电”等类似的口号。

更多详情

李小琳在大唐位置落定 仅次于董事长、总经理排第三

7日正式履新大唐的李小琳位置落定!7月8日,大唐集团官网公司领导一栏显示,李小琳在4位副总经理中排名第一,是仅次于董事长、党组书记陈进行,副董事长、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王野平的集团第三把手。

更多详情

【关注】王炳华接替李小琳兼任中电国际董事长

孟振平宣布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干部任免决定:王炳华同志任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党组书记、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并推荐为董事长人选;李小琳同志不再担任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党组书记、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

更多详情

2015年上半年全国在建电力工程规模统计 火电工程108155 MW

全国在建发电工程总规模为172655.9 MW,其中:火电工程108155 MW,占总规模的62.64%;水电工程3587 MW,占总规模的2.08%;核电工程36237.4 MW,占总规模的20.99%;风电工程19047 MW,占总规模的11.03%;光伏发电工程4131.5 MW,占总规模的2.39%;垃圾及生物质发电工程1498 MW,占总规模的0.87%。以上数据中不包括违规开工和未申报质监的项目。

更多详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李小琳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