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人事任免】国资委免去王怀书华电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职务

2015-07-15 08:22来源:国资委关键词:华电集团国资委发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资委网站7月14日消息,国资委公布中国华电王怀书同志职务变动情况:经研究,免去王怀书同志的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职务;经研究,王怀书不再担任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总会计师职务。

王怀书简历:

男,汉族,1964年(甲辰年)6月生,山东淄博人,中共党员,1981年7月参加工作,1996年6月入党,天津财经大学金融学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高级会计师。

曾任山东电力局财务部副主任,济南英大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副总经理,鲁能金融控股公司副总经理,云南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中国华电集团公司财务公司(结算中心)筹备组组长、结算中心主任、财务公司总经理、金融管理部主任,2005年11月任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兼金融管理部主任、结算中心主任、中国华电财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2007年4月任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兼中国华电资本控股有限公司(财务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

1981年7月,毕业于发电厂热能动力专业的王怀书参加工作,后因工作需要,转到财务岗位。1982年至1993年,他在电厂干了10多年的财会工作;此后10年,又转至山东省电力局和云南电力集团总公司工作,期间还在金融企业做过一年的财务总监。2003年电力体制改革之际,王怀书从云南调到北京,进入华电集团,先后在筹备组、结算中心、财务公司、金融管理部等担任领导职位,2007年,他出任华电集团总会计师一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国资委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