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漳泽发电分公司QC小组活动再创佳绩

2015-07-17 16:42来源:中共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作者:曹晓阳关键词:漳泽发电QC活动安全运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在贵阳举办的2015年度全国煤炭行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发布会上,漳泽发电分公司QC小组活动再创佳绩。

该公司设备点检部锅监班QC小组“以减少泄漏,提高安全运行为中心争创质量信得过班组”被评为全国煤炭行业质量信得过班组第一名,发电运行部锅炉专业QC小组以“降低#3炉飞灰含碳量”被评为全国煤炭行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第四名,这两项成果同时全部被选送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

与此同时,在山西省质量与品牌协会召开的质量管理小组选拔会上,该公司漳山项目部化学运行QC小组,在参赛的65家队伍中,以“提高内压超滤装置产水量”脱颖而上,荣获了山西省优秀质量管理小组,并被推荐参加全国质量管理活动竞赛。

作者: 曹晓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漳泽发电查看更多>QC活动查看更多>安全运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