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深度】德国“能源转型”的借鉴意义

2015-07-20 09:0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德国能源转型可再生能源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德国电网改革“现在进行时”

德国的电网改革仍在进行中,德国利益相关方正在讨论如何制定未来政策以改善可再生能源并网效果,以及为自由电力市场设计新市场方案。

负责制定德国能源政策的德国联邦经济和能源部,目前(2015年5月份)正在组织利益相关方的讨论。2014年10月发布名为《德国能源转型中的电力市场》的绿皮书。到2015年3月.500位公民和210个组织或企业抓住机遇就未采电力市场的议题提出意见。710个政党中的593个政党提交了意见并同意公示在联邦经济和能源部的网站上。继发布规定具体措施的白皮书后,从2015年6月初开始陆续进行咨询工作。白皮书征求公众意见时间将截止到2015年9月,之后会开展必要的立法程序(见图33)。与此同时,联邦经济和技术部正在与德国邻近国家和欧盟委员会举行会谈,为欧盟能源市场框架内部降低成本提供解决方案。

 

(本文摘自:《东部能源转型系列 江苏有可能:高比例可再生能源并网路线图》)

 

更多精彩内容,请扫描关注“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微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国能源转型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