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会议正文

临汾热电公司召开2015年上半年经济活动分析暨实现年度利润目标工作部署会

2015-07-20 16:07来源:山西临汾热电有限公司作者:范承霞关键词:山西临汾热电火力发电电量转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临汾热电公司召开2015年上半年经济活动分析暨实现年度利润目标工作部署会。

会议对该公司上半年主要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围绕年度利润目标进行了分析与测算,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思路。

公司副总经理李红星强调,公司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全年目标”,增强全局意识,坚定信心,明确目标任务,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要充分发挥经济活动分析的管控作用,继续加强各项经营指标的分析测算,深挖企业发展潜力,实现效益最大化;二是要积极调研,紧跟煤炭市场动态,继续深化竞价采购工作,有效控制燃料成本;三是要以综合计划为标杆,加强内部管理,对各项费用做到细化、分解,落实主控单位,严控各项可控费用。

公司总经理王云围绕年度目标,对各部门下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安全环保及能耗管理,要抓好机组等级检修、节能技改及超低排放改造工作,确保机组持续安全稳定运行;二、要继续加强电力市场营销工作,关注电量转移政策,落实电量计划;三、在做好各项指标控制工作的同时,持续关注政府补贴的落实工作。

作者: 范承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临汾热电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电量转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