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杞县供电公司:完善制度标准体系建设 提升综合经营管理水平

2015-07-21 09:00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张帅 王飞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电网建设农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依法治企综合能力,强化公司基础管理,提高制度标准执行监督管理水平,全面推进公司制度标准体系建设顺利完成,7月20日,杞县公司召开公司制度标准体系建设督导核查工作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发展建设部、运维检修部、安全监察质量部、审计部等共计十个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发展建设部负责人主持,首先宣贯了国网公司下发的2015年上半年制度标准体系建设内容,包含86项通用制度和176项技术标准;确定7月20日至31日为自查核查时间段;明确制度标准分解落实情况、宣贯培训情况和执行应用情况三大方面为自查核查主要内容。会议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积极研讨交流,纷纷表示要做好制度标准自查核查工作,积极完善相关制度标准,优化业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整体管理水平。

最后,公司领导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公司各相关单位要深刻认识到制度标准检查工作是公司制度标准管理体系的重要环节,是各项制度标准落地生效的主要抓手,要充分认识到本次检查的重要性;二是认真开展自查工作,对本专业的制度标准进行全面梳理;三是要确保各项制度标准的宣贯到位、学习到位、落实到位,做到有据可查,做好痕迹管理,要将自查核查结果纳入年度绩效考核,通过绩效激励方式不断完善制度标准体系建设,最终达到提升公司综合经营管理水平的目的。(王飞)

作者: 张帅 王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农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