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人事】王启瑞任晋能集团董事长 李国彪任总经理

2015-07-22 13:1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晋能集团煤电企业发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晋能集团官网消息,7月20日,晋能集团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集团主要领导的任职决定,王启瑞任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国彪任集团副董事长、党委常委、总经理。

针对集团下一步工作重点,高建民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发挥重组的优势,健全管控体系,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要深入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精神和山西省深化企业改革的重大部署,坚持精简高效,平稳过渡,尽快构建新的组织架构、产业结构、业务重组和管控体系。

二是要围绕制定“十三五”发展规划推进产业转型发展。要大胆先行先试,合理整合优势业务资源,优化发展模式,大幅降本增效,提升主业竞争力,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增强企业抗风险能力,真正实现产业的升级转型。

三是要坚持依法治企,强化科学管理,提高风险管控能力。要强化权力运行的制约与监督,建立权力清单,形成权力监督制衡的机制。要加强科学管理,形成 制度健全、管理规范、权责明确、有效制衡的权责体系,强化风险管控,全面提升公司管控能力和风险的管控水平。

四是要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应对困难,确保企业 安全与稳定。要抓好安全生产,加大转岗分流安置的力度,坚持深化改革,提升发展活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晋能集团查看更多>煤电企业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