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玉屏供电局将对2个变电站实施数字化改造

2015-07-22 23:00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变电站铜仁供电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1日,笔者获悉,玉屏供电局今年将对110千伏新店和紫气山变电站实施数字化站改造。改造完成后,玉屏电网的稳定性、可靠性将更上一个新台阶。根据铜仁供电局统一安排,该局计划今年年底前完成对紫气山变GG1A柜改造,新店变、紫气山变数字化站改造工作。据悉,紫气山变电站改造中将实施全新的保护就地化改造。该项改造具有更好的防潮和耐高温等优点,对改造施工技术也有更高的要求。

为此,该局人员已到现场开展3次勘查,初步确定了设备尺寸、安装位置等。为确保数字化改造工作顺利开展,该局目前正着手进行前期准备工作。目前,已开展了改造施工方案制定、停电方案编制等工作。另外,紫气山变电站改造设备已完成订购工作。对此次改造工程,该局予以高度重视,要求设备部、调度及变电管理所等部门积极配合,并与上级部门多沟通,确保改造工作的圆满完成,全力以赴迎接数字化电网的到来。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铜仁供电局查看更多>